close

從生了小孩後 完全沒空寫文章了 

積了一堆文 還真不知從何補起

趁著點點開始去上學   今天又陰雨綿綿的 

就先來介紹我最近敗的雨天好物囉

 

一直以來就很討厭下雨天出門 因為總是會搞得一身濕 

尤其是鞋子跟小腿部分 

這幾年出了很多不錯看的雨靴 但一直吸引不了我 

主要覺得這類鞋子實在太不常用了 我可以穿普通靴子撐一下就好  

直到今年秋天 狂下了14天雨後 

看到路上一堆 hunter 這下真的燒到我了   

趁著英國網站因為聖誕節打折促銷趕緊敗了雙寄回台灣 

563820_10151279245548187_1517822242_n  

 

在買了hunter 後的兩天

忽然看到社團媽媽在分享日本Stample 小寶寶的雨鞋 

好可愛 顏色好多 

而且重點是他的標籤做的跟hunter 好像ㄚ 

可以拿來當母子鞋 

 

衝著母子鞋這原因 雖然點點還要好久才有機會穿到

但當朋友揪我一起團購時   我馬上手滑了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鞋子實品吧 

鞋盒看起來很素 

但是仔細看上面標簽寫得很清楚ㄛ  而且是 Made in Japen 

還不用開箱就可以知道這雨鞋品質應該不錯

IMG_2577  

打開一看好小巧可愛的鞋子ㄛ 

IMG_2567      

而且另我很訝異的是 盒子裡完全沒有刺鼻的塑膠味

鞋子拿起來非常輕巧  一點也不像傳統雨鞋的厚重  甚至比hunter的材質來得更輕巧 

這樣就不用擔心鞋子太重小人穿了不好走路

這次買鞋子還有送鞋墊ㄛ 材質也很好

表面是棉質的 

IMG_2569

我挑了兩個顏色 紫色跟 Tiffany藍 

其實好想把所有顏色都打包回家ㄛ  

但這樣我應該也進不了家門了 被把拔踢飛  

IMG_2568

挑了這兩個顏色 想說紫色可以讓一歲多的點點穿 那時差不多是冬天紫色好配

而Tiffany藍 是媽媽我最喜歡的顏色

這麼亮的顏色  應該不管哪個季節穿都超好看又好配吧

拿這兩雙跟我的hunter 一起合照 

IMG_2572

是不是很搭呢 寶寶鞋看起來真的好迷你ㄚ

可惜當初我hunter 不是買紫色或是深藍的 不然應該更完美了

看看鞋底 做工真的好棒ㄛ 

IMG_2574

比較一下大小

IMG_2573

紫色是13cm tiffany藍是 14cm 

不過從外觀來看 似乎大超過一公分  

希望這樣可以讓點點穿的時間久一點 讓我比較可以對把拔交代  

 

來讓點點試套一下

點點看到鞋子在前面就開心地用手一直摸

照片 2 拷貝

 

現在鞋子對點點來說很大所以很輕鬆就可以幫點點套上 

點點對鞋子好好奇 手一直摸 兩腳晃啊晃的 

照片 2

紫色真的很好搭 配起來好好看

照片 3 拷貝

 

換上tiffany藍 搭起來果然很亮眼  

 照片 1 拷貝    

期待點點快快長大  再來補他穿著雨鞋走路的可愛樣子 

 

 

有了這些雨鞋 還真的讓我遇到下雨時沒這麼blue 了 

因為就有機會穿這些漂亮鞋子出門亮相啦 

 

這兩種雨靴要去哪買呢? 

Hunterhttp://www.surfdome.com/  目前有幾個款式還有折扣

Stample:http://www.ilovebaby.com.tw現在買有送鞋墊 不然一般鞋墊都是另外要在加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