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狗日子 

五月因為爸爸媽媽接連出差 偶們都沒出門玩


托比還有阿嬤帶他出門趴趴走


偶比較歹命 只繼續看家  




所以五月底媽咪回來 趕快烘了 水果乾慰勞我


只是 明明我看到有五顆芭樂五顆蘋果ㄚ 


怎麼烘完剩這樣  好少喔 




不過 我還是先想想  要先吃哪種好




再來週末 又說要帶偶去吃肉肉  什麼肉ㄌㄟ


就是這裡 神牛 


偶腳下踩的這隻有像嗎??








再來就是 偶這個月玩最high的一趴啦


好久不見的度咕咕    今天以新造型出現在慶生趴裡 



身材超好 嬌小可愛  簡直就像小貝比


一點也看不出 她已經升格當媽囉  


度咕 久久沒見到同學  也是很high  笑開懷 


 


還有 偶許久不見的咕咕 



讓偶一見到她


就一直伊伊歐歐的亂叫一通



今天心情不怎麼美麗的大眼美女kiki




跟電眼美女  咪嚕 



還有我家最近跟吹氣球一樣變很胖的托比


    


大人開心吃飯聊天  偶們小孩也開心聊天  


只是 最近流行結黨集社啦


偶們長毛的自然組成一派



托比一直當我跟咕咕的電燈泡



偶跟咕咕深情對望



旁邊短毛的 自己圍城一圈 



只是短毛的美女們大家都好有個性阿 




看來還需要點磨合期喔 




吃完了鐵板大餐  就到家裡


喝咖啡聊是非  兼看大廚表演的拉花秀  


偶家長工很努力的在旁邊觀摩  


一不小心  大人又哈拉了一整個下午 


而偶棉小孩也在家跑了一下午   粉累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