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隔了偶棉兩兄弟又來除草問候大家啦


趕緊來報告  的近況   


要麻煩大家忍耐一下我阿母  看圖講古囉


因為她自從換了女朋友二號相機後  連整理照片  都大大 delay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報告吧


>>>>>>>>>>>>>>>>>>>我是分隔線<<<<<<<<<<<<<<<<<<<<


故事好像要從228連假三天開始說起 (真的好久  不要K我ㄚ~~


難得今年有好幾次的三天連假  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  


連假前  我就纏著姊妹們猛問大家有什麼行程


因為圓爸 好像有好多喜酒還應酬的(這麼久真的忘了)


反正就是因為圓爸都有自己的事不能陪我們


想想三天連假怎麼可以就這麼的在家裡渡過  這樣我一定會很嘔


好在又一群好姊妹們  大家約好連假的第一天  帶狗去綠風玩   


 


中壢的綠風農場有超大的草皮      講了好幾次要來 


這次終於能成行了  


連假出遊  免不了 塞塞塞囉   


等我們到綠風  已經一點多啦 


今天的綠風很熱鬧  室內似乎有婚禮  所以只能坐室外


一到這裡  就可以放狗出閘啦


咕咕跟辣辣  開心的滿場飛奔   兩隻互相追逐



狂奔 看起來好開心ㄚ 





咪嚕 則是忙著到處佔地盤   


因為我只能在木頭上陪圓圓


所以只拍到一張阿  扼腕  (我想要長鏡頭)


 


kiki 



一開始 看到很多狗有點緊張


但這邊也有一堆  她最愛的小朋友   


只要小朋友一靠近 kiki 就趴倒讓人家摸摸


所以滿場都聽得到小朋友一直 kiki  kiki的叫



而圓圓呢  他大概是最悶的一隻 


因為種種原因  他今天不能去最愛的草地跑跑


只能跟著媽咪在木頭棧板跑跑  椅子上坐坐 


 


所以一開始  他氣得不得了    三不五時的  大叫抗議


尤其是看到咕咕  玩得這麼開心   他真的好氣喔 


咕咕還跑來問圓圓  怎麼都不下來呢


 



好在 有很多美女阿姨  陪他玩 


本來 圓圓對陌生人防備心都很重


但隨著 常跟姊妹們一起出門玩見面 現在 跟大家都很熟了


久沒見到大家  還會忙著要跟每位漂亮阿姨親親打招呼


瞧瞧這小子  笑的多開心  簡直就是別人家的狗了



我們大家就在  這涼爽的天氣下 (沒錯 2月真的是涼爽ㄚ XD)


邊陪毛孩玩  邊聊狗經  開開心心的渡過了悠閒的一天


下面就是藝術照囉 大家自己欣賞 




乖乖等媽咪的小孩


一直來邀請圓圓玩的咕咕





哀怨到快變成貓頭鷹的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