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 積超久的文章 
不過有久未露面的重要狗士 所以我還是補上來囉 

今年建國百年的跨年  我們選擇 不去市府跟大家人擠人 


因此帶著兩隻毛孩 到河濱觀看煙火啦 


雖然沒能讓牠們體驗到   臨場的震撼感  但是煙火還是很美 


我們沒被煙擋到喔… 


看完了煙火  就趕緊回家睡覺啦 


因為今年開年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要跟小五郎 心惠 kiki 咪嚕 咕咕 一起去採草莓啦....


 


在前輩的提醒之下 我們約9:30一起從郎媽家出發 


因為聽說太晚去 草莓會被採光光 


因此 我跟心惠約9:10在巷口 


沒想到 當我還舒服的賴在床上等鬧鐘響時  


忽然接到心惠的電話  告訴我她已經在我家巷口




轉眼一看時間  


天阿!!!!!!!!!!!!!  已經 9:10分了阿....... 


鬧鐘怎麼沒響ㄌㄟ  真是尷尬  這樣要讓一群人等我了 


衝衝忙忙抓了兩隻狗  隨便弄弄就出門了  


一路上還忙著跟大家賠不是    


明明手機設定都沒錯阿  為啥鬧鐘沒響   




等到出遊回家看新聞才知道  所有 iphone用戶 都遇到了這問題    


真是的  這年頭連個手機鬧鐘都不管用阿    


不只我受害 連帶的影響到約好的大家 都受影響啦




因為晚出發遇到大塞車阿   塞得我們頭都暈了 


從台北開到關西 竟然花了快3小時


明明台北市一堆店家都還沒開門 


大家狂歡了一晚不是都還在睡


怎麼高速公路上會是一堆人呢  


本來預計先採草莓再吃飯的我們  只好把行程倒過來啦 


先到逸園   祭五臟廟吧....


 


逸園的入口  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進去之後  有蠻大的腹地


庭園造景 很不錯呢 



這張咪嚕媽說有美國鄉村風格   




雖然大家都餓了 


貼心的咪嚕媽也老早就幫大家點好菜  等著我們來吃 


但是 我們還是先讓 坐車也坐得很暈的毛孩們




在外面曬曬太陽 舒展一下筋骨 順便認識彼此啦.....


一開始 大家都忙著曬太陽  圓托兩隻兄弟就忙著認識人 



一起去欺負Q比 


   


再來就是圓圓跟 kiki 



別被這張照片騙了


度咕媽還以為  圓圓是開心的介紹自己的水某


但是實際上是兩隻都沒交集啦    


kiki開心曬太陽  圓圓忙著喊人 


在這次的出遊中  兩人似乎都開始不認對方啦 




最後就是傳說中很有氣勢的小五郎本尊出場啦



沒想到圓圓跟托比兩兄弟在一起 也沒再怕的


又一起去聞小五郎  完全不怕


  


之後圓圓還來個  耳鬢廝磨


不知道是不是在 跟小五郎交換DIY祕訣還是咬人心得 





結束了狗狗們的自我介紹後


我們就進屋吃飯啦  這次又太餓了所以整桌在都沒照阿 


不過咪嚕媽點的 每盤都好好吃喔  讚啦 




很快就進入到  吃飽飯的放風時間 


休息過後 大家都好開心 忙著到處跑 


咕咕&辣辣  






一直自high 開心跑跑的kiki 



托比 






小五郎




不愧是皈依佛門 有在聽佛經的狗
帶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好有氣質







連眯眼都好帥






好天氣不止狗狗們享受  連池裡的鴨子都開心戲水





結束了午餐 趕緊出發去草莓園囉







早上已採過一次的 咪嚕與咕辣姊妹花 
熟練的在草莓園裡跑來跑去 就像是管理員一樣



咕咕大叫: 快喔 這裡有大草莓喔




咪嚕則忙著用屁屁告訴咪嚕媽  她想吃哪顆草莓



kiki爸 帶著kiki 認真的到處拍照




我跟kiki媽兩位苦命的瑪利亞 認真的摘草莓


摘得腳好酸阿.....  


真是不錯的減肥運動 



滿是鮮紅欲滴的 草莓 讓我們的手跟嘴都停不下來


邊摘邊吃





圓圓也吃了很多喔   


喬他神氣的ㄌㄟ





最後 我們每個人都提了滿滿的兩三箱草莓


加上老闆送的草莓果醬跟草莓粉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