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被圓圓的一些小行為 搞得好氣又好笑


狀況 一


有時會忽然不見圓圓  好一陣子


怎麼喊怎麼叫 就是不見蹤影  也沒回應


此時 只要去當作他們廁所的陽台找  往往可以看到這幅景象



一隻白拋拋狗 竟然就這麼的趴在報紙上


看到主人走進 竟然動都不動 只會輕輕搖尾巴


瑪麻:圓圓 你怎麼趴在報紙上 髒髒啦 毛會黑


而且這裡很臭耶  都是你的臭臭味  快進來 


圓圓:嗚~~ 媽咪 人家不敢進去啦…



瑪麻:又怎麼啦??? 幹嘛不趕進來


你進來 我拿“肉肉”給你吃喔 快進來吧…


還是趴著 不進來   就這樣 耗了幾分鐘




突然靈機一動  走去陽台 抓起圓圓的尾巴一看


果然  又是便便沾到屁屁了 





圓圓從小就很愛乾淨  


只要便便沾到毛 掉不下來


就是這樣  趴著不敢動



有次這件事發生在白天我們上班時 


當晚回家 圓圓就不敢來門口歡迎  只能遠遠的躲在陽台叫 


而且也沒有開心的樣子 看到主人近家門 就繼續趴在地上


 


都要等我把他抓馬桶上  把便便清掉才會好 


清好後  圓圓還會轉頭聞一下 自己的屁屁


確認乾淨了 


就馬上回覆平日活潑可愛的樣子 




每每看到圓圓這附模樣  真的都捨不得 也好感動


沒想到這顆小小的腦袋瓜 竟然這麼懂事 


連自己髒髒都知道  也不敢污染家裡


只會待在他的廁所 不叫不鬧  乖乖的等我們來處理


真是乖寶寶




>>>>>>>>>>>>>>>>>>偶是乖寶寶??!!!<<<<<<<<<<<<<<<


剛剛那是狀況一


接下來 我要揭發圓圓調皮搗蛋的惡行啦   


大家請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P.S. 有聲音  在公司偷看的記得要關喇叭喔








掃地機器人 來到家裡應該也有2.3個月了


只有一開始兩次 圓圓會追著它對它猛叫


之後都不理它了


沒想到 那天不知道是精力太多無處發泄還是怎樣 


竟然這樣玩了起來


到後來 還把前面的氣泡紙  整個扯下來了 


但是他也很聰明 


知道我拿相機是要紀錄他做壞事的樣子


所以只有一開始照到一段 


之後每次他攻擊機器人 


我只要一拿起相機


圓圓就跑掉了


實在很有趣




雖然做壞事


但我跟圓拔看了都一直笑


毛孩真的是家裡的開心果阿


不管是乖或是做壞事


都能讓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