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先陪阿公阿嬤去吃完飯後才回家
當我一進門  我們家的管家公 馬上過來
            

             

                
  
        
有沒有很像 在機場檢查行李的 Snoopy
                        
                 
                              
將將將將!!!!!!!       謎底揭曉   
一大包羊骨頭
             
   
       
因為這羊骨是有用中藥下去燉的
為了避免吃到不可以給狗狗吃的成份 
我還是在用清水煮一次  把殘留的中藥成份洗掉
        
                         

        
瑪麻 還不能給我吃嗎???????
你看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嘴邊兩條黃黃   眼睛也是 你看看 眼淚都要滴出來了
給我吃嘛.......... (瑪說騙誰:  你嘴巴跟眼睛旁的毛本來就紅紅 還沒全好)                  
       

                
             
                      
>>>>>>>>>>>>>>>>>>>>>>>>>>>>>二十分鐘後<<<<<<<<<<<<<<<<<<<<<<<<<<<<<
         
          
吼吼吼...................




這時只要有人靠近 就可以聽到低沈的怒吼聲  
如果想要把骨頭搶過來
鐵定會被他狠狠地咬   不想當郎郎媽第二   就不要來阿             
            
不要靠近我喔   本人正開心的享受  顧家後的獎勵   
         

               
                  

        
      


    

              
         

連啃骨頭  都可以躺成這副 " 貴婦樣 "    真是有夠娘       
         


啃骨頭啃到趴了  



圓圓:瑪麻如果以後 我顧家都有這麼好的獎勵  
            那以後我每天乖乖顧家 不當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