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潛水客 一陣子了 每次都只是看別人的部落格
說了好幾次要幫家裡的寶貝圓圓 寫格子

從圓圓60天大, 剛來到我們家 就有想幫他紀錄的念頭
但每天的忙碌 總讓我一直拖著 沒動作
 
圓圓: 媽麻我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有自己的格子呢?  我要跟大家講話交朋友啦.
媽麻 :   媽麻每天上班,回到家還要伺候你這調皮搗蛋鬼,很累耶!!
              你等等喔.... 乖. 媽麻有空在幫你寫厚.....

一直到某一天
媽麻忽然發現 別人家的小瑪 都有很多小瑪朋友以及格友
圓圓的朋友卻少得可憐 五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了
甚至有些參加狗聚 認識的朋友 也因為沒連絡 早就不知道在哪囉...

媽媽因此決定 要來幫我們家圓圓做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來跟圓圓作朋友唷...


先 讓大家迅速回顧一下, 圓圓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吧...





剛到家裡的小寶寶  才60天唷


















我不胖喔.... 是毛澎不信請看下一張........................................





有帥吧... 謝謝強哥把我變帥帥
各位美女們  快來跟我作朋友吧.....    我還沒交過女朋友呢... (羞)
帥哥們也可以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