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看來點點是決定不想生日跟父親節同一天了

所以把拔今天沒有收到他心中想要的禮物啦   

倒是點點今天可是有收到禮物呢   

因為今天早上我想了想 趁著mothercare 特賣會最後一天  

又跑去補貨囉  而且這次可是買到不少可愛的衣服呢 

連冬天的衣服都準備好囉..... 

 

8/8 產檢+超音波

上週產檢時醫生就有說 如果到這週還沒生  就要再照一次超音波看點點的體重了  

所以這週去診間報到時就先請護士幫我開超音波單 讓我先去照  

點點現在的大小:

頭骨橫徑 (BPD):9.1 cm               預估大小 37W

腹圍(AC): 33 cm                        預估大小 39W

股骨長度(FL): 6.7 cm                  預估大小 38W --> 大腿骨量起來比四周前來得短耶  果然數據都只能當參考

寶寶的總體重(EBW)  3044g

看到頭圍沒有超過 10公分 體重也3000出頭 這個數據讓我很開心  

這樣應該代表不是太難生        

超音波0808   

 

照完超音波  就等著醫生幫我看肚子了  

每次來看黃醫師的診都要等上好久 下午的診等看到都已經是晚上了 

加上因為現在每週產檢號碼越約越後面  有時遇到醫生因為中間要去接生號碼就跳得更慢了 

今天下午在家看看診進度 本來以為可以早點輪到我  

沒想到這次醫生不是去接生  而是中間得上樓演講 

所以在等待醫生回來的空檔 就請爸爸去買麥當勞回來當晚餐囉 

因為正在集奧運喝彩杯 所以當然一次都是要買兩個套餐換兩個杯子

當我們吃飽 醫生也差不多回來囉  

 

此時已經剩沒幾個孕媽媽堅持等待黃醫師親自看診  

所以很快地就輪到我們啦

沒想到當我們拎著 兩包麥當勞紙袋進去 

醫生一看到我門手上的麥當勞就瞪大了雙眼問  

“這是我的晚餐嗎? 熱量很高噢!!! 孕婦要吃高纖營養的食物比較好” 

頓時 還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   

雖然懷孕到今天為止 剛剛好胖了10公斤 符合標準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 麥當勞熱量超高的 我還拿來當晚餐吃  

雖然醫生後面有補一句 偶爾吃一餐沒關係  常常吃就不太好噢    

聽到這句 我更心虛 因為最近為了集杯子我很常吃 

而且不止點兩個套餐  每次都還要多加29元補4塊麥克雞塊   

看來真的要好好克制一下了  好在杯子已經快收集完成了

不過可以看到平常溫和鎮定的醫生 

因為我吃麥當勞反應竟然這麼激烈 也還蠻好笑的  哈 

 

醫生今天看了超音波報告 說點點體重正常不會太大 

安排我進診間幫我內診 看子宮頸是否有開一點了  

內診的結果 已經有開 0.5cm了 醫生估計大概下週就可以跟點點見面了 

 

點點... 爸爸媽媽都把你的東西準備齊全了 所以別繼續躲在肚子裡了  

趕快出來跟大家見面吧!!!大家都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