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但是今年生日 我期待的卻不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而是從美國運來我們家的第一件嬰兒用品 


剛好今天晚上可以送到   開心地等待貨運到來  急著開箱


明明不是我自己要用的 但卻好期待噢... 


-----------------------------------------------------


懷孕到現在除了一開始聽朋友的建議


拜託親戚幫忙帶Avent 雙邊電動擠乳器回台灣之外 


都還沒開始採買嬰兒用品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 開始研究最重要的嬰兒座駕囉  


由於家裡已經有一臺寵物推車   


所以我等於已經有常常推著推車趴趴走的經驗   


對於推車當然就有一定的基本要求   


1. 輪子要夠大 骨架構堅固 不能太晃 


2. 置物籃要夠大 


因為光是帶圓圓出門就有一堆東西需要準備 


帶小孩要準備的東西絕對比圓圓的東西還多  


3. 置物籃除了大 還要可以讓圓圓坐的舒適 


雖然有的推車有大置物籃  但推車的支撐骨架也常常在置物籃處圓圓不好坐


或是有的推車當小孩平躺時嬰兒椅會緊貼置物籃


這樣圓圓完全無法探頭出來看外面的街景 


4. 好收 最好可以接嬰兒汽座提籃 


光是第一個要求 基本上就已經註定 日系推車不適合我們 


因為日系推車因為強調好收 所以骨架關節多 骨架很鬆推起來很晃  


加上輪子又細 很容易卡水溝蓋 


更別提日系推車的置物籃非常小  光放嬰兒物品就不夠了  更別想有機會讓圓圓坐  


 


在把拔尋找合適的過程中 意外看到 UPPAbaby Vista 這款推車


mobile01-02a91ba53e4447f4f5ae6683c3e34693  


一看到這推車 就讓我眼睛一亮 


輪子夠大 關結夠穩 重點是 下面有個超級大的置物籃  


要找比這台更大置物籃的推車大概很難了  


加上 因為嬰兒坐椅的設計較高 讓寶寶的視線可以跟大人一樣  


而不是一直在看大人的大腿跟屁屁    


相對的圓圓在下面的空間就非常大囉    


 


唯一的缺點是這台車的價錢超出我原先的預算 而且台灣沒有代理商 


要買只能找美國代購  


一開始因為這兩個原因 只好轉移焦點繼續尋找合適的推車  


但看來看去 還真的沒有一台令人滿意    


因此我偶爾還是會上amazon 看看UPPAbaby 推車過過乾癮  


 


就在這期間忽然讓我看到 Amazon 大特價 


其中一款深藍色UPPAbaby 竟然便宜 100塊美金


UPPAbaby Vista Stroller


當下簡直就像是看到照片中的推車一直在跟我招手   


難得便宜100美金耶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加上看來看去 我就只對這台推車滿意  而且也已經在台灣看過推過實品車 


雖然是戰車等級沒錯  但也沒真的到非常大台


加上其他我們勉強滿意地推車  價錢也跟美國這台差不多 甚至更貴


$100 discount 剛好付從美國運來台灣的運費加上關稅


於是卡拿來就刷下去囉    


資料顯示推車5-7天就可以經由 DHL 送到我們手上囉  超快的


------------------------------------------------------------------------------


晚上早早回家等推車包裹   超級大一箱的 看旁邊的圓圓就知道啦    



Amazon 的國際運費其實很便宜 以推車這這麼大的包裹 


運費竟然不到$40塊 反而是關稅比較貴   


由於網路上有打折的 只有深藍色 


只好放棄我最喜歡的紅色 買藍色給點點囉  


安慰自己男生用深藍色很ok 而且也比較不怕髒   


----------------------------------------------------


箱子內的東西 最左邊是嬰兒睡籃(單獨裝在左邊的箱子) 


中間是推車骨架 右邊是嬰兒坐椅 (這些一起裝在右邊的大箱子裡)



當初讓我一眼就挑中這台推車的原因就在於下面的超大置物藍 



趕快讓圓圓進去試坐看看 果然非常寬敞 


在裡面躺著翹腳睡都行



大置物籃的背面 裡面擠三隻小瑪應該都沒問題



嬰兒坐椅 腳的部分有五段可調 背的部分 有四段可調



寶寶睡藍 可以完全平躺的睡噢 內裝是有機棉


藍色的部分可是 UPF 50 的防曬布喔



超舒服的內裡


圓圓一進去就舒服地趴在裡面睡 叫了老半天 才願意坐起來給我拍



拍了這麼多張 圓圓跟我們都累了 


推車的細部構造跟功能就不詳細介紹了   


網路上有幾篇頗詳細地介紹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幾個連結去看噢


1. mobile 01開箱文 


2. 痞克邦小虎媽介紹


相信點點會很喜歡這台舒適的推車 開心的跟圓圓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