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21周產檢照了寶寶主要器官的超音波後 


雖然有考慮要照高層次 但因為也沒有醫療必須的考量  


所以拖了一周才開始要預約  


沒想到打電話去預約馬偕的高層次超音波 


在我可以做的週數內(20~24W最好 最晚可到26W)都而滿了 


上網找大家很推薦的台兒診所 打去問更誇張已經排到7月份了 候補也都滿了


再打到中山婦產科 也是一樣的狀況 就算請主治醫生幫忙排也排不上了    


聽到這消息 真的是當場傻眼  


沒想到龍年 連作檢查也要提早預約才行  


 


人就是這樣 本來還沒很確定 一定要照高層次的我 


這下決定可以還是讓寶寶照吧  畢竟現在幾乎大家都會去做這個檢查了   


所以 不死心的我 又打去馬偕問是否可以候補 


還跟護士小姐說  我家離馬偕超近 沒有指定時間 隨時候傳 只要有人忽然沒來  我可以馬上補上  


隔了兩週 已經快死心了 也都要過了 照高層次的精華時段  


終於接到了馬偕妊辰評估中心的來電   


幫我安排 5/3 也就是25W1D的時段 可以照 


雖然晚了一周 但可以照 總比沒照好   趕快跟小姐說沒問題囉....


還好這個時間把拔不用出差 所以也可以一起來看點點   


 


這次點點還算配合 一開始臉朝下 只能看部分 


看醫生仔細的幫我們一一看  手腳心臟腦室 


之後請我到外面走一走  沒多久回來 


點點真的乖乖臉朝上給醫生看囉     


所以時間沒有很長  就都把該看的看完囉   


簡單來說 點點寶貝器官骨骼發育一切正常喲


體重頭圍手腳等大小size 也幾乎都落在同時期寶寶的中間部分 


下面就是詳細的  報告啦 


高層次超音波報告1  


 高層次超音波報告2 高層次超音波報告3  


做完這個檢查  又讓我們多放心一點囉 


期望點點可以繼續平安健康地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